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國防部「『0102』紀念專區啟用典禮」 總統現場默哀致敬

發佈日期:2020/03/29
國防部「『0102』紀念專區啟用典禮」 總統現場默哀致敬

(漢聲電臺 記者陳奕銘/臺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國防部「0102」紀念專區啟用典禮,並在殉職將士紀念牆前默哀、獻花、慰問及致贈家屬緬懷紀念品,以紀念與追悼沈一鳴一級上將等8位殉職將士戮力從公、為國家犧牲奉獻的行誼,並延續全國軍民的永懷追思。

總統致詞表示,這八位將士,在過去就是我們國家安全的重要棟樑,他們的離去是國家和國軍重大的損失,但他們的殉職,也讓社會看到軍民同心的展現。

國防部指出,這次也特別安排小提琴演奏家黃琪雯小姐在獻花及致贈紀念品儀式中,演奏《You raise me up》、《恩典之路》與《奇異恩典》等樂曲,撫慰軍民沉重的心情。國防部強調,不論是執行戰備演訓,或是災害防救的任務,國軍官兵所展現出的高昂士氣,以及堅定的意志,都獲得國人普遍的認同與支持,尤其在面對各項敵情的威脅時,更能無時無刻默默付出,為守護國家安全、社會安定貢獻心力。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