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擁抱獨老,愛不打烊」 國軍暖心分享年菜

發佈日期:2020/01/22
「擁抱獨老,愛不打烊」  國軍暖心分享年菜

國防部勤務大隊於今日(22)與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協同舉辦「 擁抱獨老,愛不打烊」活動,由中隊長曾中校主持,活動邀請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志工蒞部參與年菜包裝及送餐活動。

今年是老五老基金會連續第14年,為獨居長輩募集幸福年菜,國防部勤務大隊已連續兩年受邀參與活動,活動內容包括由國防部勤務大隊勤一中隊勤一區隊烹煮美味菜餚,並與志工一同包裝後送往各長輩家中。

年菜內容包括「麻油雞腿」、「滷豬腳」、「醬燒南瓜」、「川味泡菜肉片湯」、「紫米鮭魚炒飯」、「白菜滷」、「糖醋魚」、「紅燒魚」等,不僅具有年節特色,也兼具美味與健康。

中隊長曾中校表示,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慶團圓,但社會上仍有孤苦無依的長輩,今年再次參與活動,在各級長官的大力支持,以及不影響任務遂行下響應活動,希望透過單位的能量,為長輩們貢獻一點心力,並親自將滿滿的關懷送至長輩家中,讓長輩們感受來自國軍的溫情祝福,並期望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安順遂。

(供稿/國防部勤務大隊)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