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選單
:::
文字大小: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 主持快反連戰力展示校閱典禮

發佈日期:2020/07/03
憲指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 主持快反連戰力展示校閱典禮

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今(3)日主持「憲兵第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戰力展示校閱典禮」,致詞時強調,戰力來自持恆與扎實的訓練,「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全體官兵須各司其職、各盡其力,不分官階高低善盡職責本分,齊心塑建團結有戰力的作戰團隊,共同達成所負任務,以不負國人付託。
 為發揮衛戍區作戰編組效能,有效遂行快速應變制變及反擊作戰任務,快反連依計畫陸續完成人員專長訓練、武器裝備整備等事項,憲兵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主持戰力展示校閱典禮時表示,「訓練是辛苦的、流汗是值得的」,從全連官兵抖擻精神、自信眼神及黝黑皮膚等,在在顯示勤訓練的努力與成效,對同仁的辛勤給予高度肯定;並強調,「穿上軍服就要肩負起職責、不負國人付託」,持續訓練強化戰力,每一位官兵應以「無可取代」、「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自許,共同塑建戰力堅實的戰鬥團隊。
 最後,黃指揮官特別叮囑,「軍紀」與「安全」攸關戰力能否有效發揚,從事各項戰備訓練任務,務須恪守相關規範,做好風險管理,防杜訓練危安事件的肇生;另一方面,官兵均須謹言慎行、崇法守紀,以高標準自我要求與檢視,建立綱紀嚴正、戰力堅穩的作戰部隊。(供稿/憲兵指揮部)

憲

兵

回列表
close open 漢聲廣播電台滿意度調查